學一個修行的方法? 還是一部佛經? 還是一個利益? 還是一個故事? 以前我真得從佛經上得到很多利益, 像  出入安全----地藏王 票貼菩薩, 身體健康----藥師琉璃光如來, 售屋網 親人的安慰---阿彌陀佛, 當我想學一部佛經,我遇到了選擇的問題, 佛經的結構 酒店工作與體系太大了! 我想學華嚴經! 也沒有完整的整部解說! 我看了太多佛教有關的故事與神話 開幕活動, 從歷屆高僧....到非常傳奇的故事.... 我想學修行的方法, 我也遇到了問題,太難與太深的問題! 帛琉但我覺得 沒有什麼是困難的, 所以我選了"菩提道次第廣論"! 所以就沒有時間 上我的部落格了! 學英語也是如 酒店工作此,聽說讀寫...你想學哪一塊?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: 英語學習重點: 請選擇: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:文 買房子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:妳會用英語問"問題"嗎? 請選擇:擴大句子 請選擇:縮簡句子 請選擇:英語圖解法 請選擇:簡單做即 酒店兼職席演講 請選擇: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!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!也會有心得分享!如果是第一次進來: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”文章分類”解說!     買屋網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裝潢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d61qdwy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